close

靓得眉~

涼夏活煥洗髮精+涼夏漾澤潤髮乳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

是屬於髮量多的細軟髮

每天睡醒頭髮都糾結在一塊

梳開就痛得想罵髒話

之前有試過其他的洗髮精

不是頭皮會癢

就是髮尾糾結

很難找到平衡點

每次洗完心情都不好

總是發一堆小牢騷

前幾天室友介紹一款

可以索取試用品的洗護組

對於已放棄治療的我

根本無心去試

我的室友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直接幫我索取了試用品  靓得眉涼夏洗護組.jpg

要我去試

所以就勉為其難試洗一下囉

用涼夏活煥洗髮精

洗的當下涼涼的很舒服

感覺頭皮的油汙瞬間分解

隨著泡泡被沖走後

頭皮很乾爽

髮絲糾結的情況改善許多

之後在用涼夏漾澤潤髮乳

用手指輕梳

髮絲不費力就梳開了

再沖的時候很好沖

不會覺得殘留髮絲沖不乾淨

髮絲像做過蒸氣護髮般

漾澤柔順不糾結

將頭髮吹乾後

感覺很保濕

有著自然微蓬鬆感

在吹電扇時

飄逸感讓我不自覺幻想

自己是拍廣告的主角(超自戀~的我

超開薰的~

好在我有一位好室友

真心介紹我這款

真的揪甘心啦~~

生活中的小確辛

 

~喜歡的點我去看看~http://www.liangdemei.com/

 

#靓得眉#保濕#飄逸秀髮#自然蓬鬆感#柔順不糾結#不乾枯毛躁#亮麗秀髮#深層修護#價格親民#MIT

 

 

arrow
arrow

    xinru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